更高擬真境界!前 Apple 軟體工程師打造 UI 會隨環境光改變

UI

使用者介面 UI 是使用者與裝置之間進行互動的主要媒介,過去在行動裝置上 UI 的風格主要帶有擬物的立體感,到現在則以扁平化設計為主流。但除了這些之外,介面風格是否還能有更多變化呢?現在在 YouTube 上出現了一部由前 Apple 軟體工程師所拍攝的 UI Demo 影片,他讓過去的擬物風格重新崛起,不僅如此,他所打造的介面還會隨環境而改變,出現更逼真的效果。

UI

該 UI 是以偵測環境中的光線改變來做出變化,舉例來說當使用者將裝置移到陰暗處時,UI 也會跟著變得陰暗;當裝置移到光源底下時,除了會變得較亮之外,也會隨著裝置的持有角度不同而產生不一樣的陰影變化,提供更真實的視覺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