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互動式電影看不了?你用錯裝置啦!

Black Mirror

Netflix 最近推出了創新的互動式電影《黑鏡:潘達斯奈基》,在該電影中,觀眾可以自行選擇故事的發展,從一些不起眼的小事到影響結局的重大事件等,決定權都在觀眾手中。然而這部電影並不是在所有裝置上都能觀看,一些使用了智慧型電視的用戶都表示沒辦法進行觀賞。

Black Mirror

由於是互動式電影,意味著當觀眾遇到劇情的分歧路線時,必須要自行點選選項來繼續。在電腦上觀眾可以利用滑鼠點擊、行動裝置則可以用觸控點選的方式,甚至包括家用遊戲主機也可以觀賞。然而在主流的智慧型電視如 Apple TV、Chromecast 以及 Fire TV Stick 等裝置上不僅不能觀看,甚至就算使用串流的方式從其他裝置串流影像也行不通。

《黑鏡:潘達斯奈基》| 正式預告

至於不能在智慧型電視上觀看的原因,Netflix 並沒有詳細說明,只表示這是基於「支援度」所產生的問題。但事實上,也還是有智慧型電視可以觀賞,例如 Roku 智慧電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