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式設計!LG 最新專利暗示全新 2 合 1 電腦設計!

tablet cover

近年因為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發展,推動了流動電腦的設計改變,不少流動電腦產品,都改用 2 合 1 的設計,或使用平板外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LG 似乎想要開發一款可以分離式設計的電腦產品,讓用戶可以按需要改變電腦的組合。

lg tablet cover

LG 剛剛在韓國當地取得最新的平板電腦設計專利文件,專利圖可以看到,主機內存在一個支架,用作支撐機身,備有專用無線鍵盤,可以組合成筆記型電腦,並有專用的 TouchPad,感覺就像微軟的 Surface 系列的設計,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lg tablet keyboard

預計新電腦產品將有機會在 1 月舉行的大會中發佈,相信同場會有更多不同的產品,各位要購買電腦的話,可以耐心等待一下新產品的消息啊。

tablet cov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