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 / 伏作?Google 公佈 2018 年度網民最關注的 10 款遊戲!

Monster Hunter World 3 1

2018 年過去,各大廠商在一年時間內推出了不同遊戲作品,當中有多少款你有玩過呢?最受關注的遊戲作品是那款呢?現在 Google 就公開最新的數據,讓我們知道過去 1 年時間,最多人搜尋的 10 款遊戲作品。

Monster Hunter World

1:Fortnite
2:Red Dead Redemption 2
3:Fallout 76
4:Far Cry 5
5:God of War
6:Monster Hunter: World
7:Sea of Thieves
8: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9: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10:Zombs Royale

Monster Hunter World Switch

10 款最多人搜尋的的遊戲作品,並不代表是最佳的作品,只是宣傳能力,及可能推出後因為各種原因引起熱烈討論的作品,亦可以上榜,例如筆者認為最可以代表的,就是 Fallout 76,完全是年度最失敗的大作,及最失敗的遊戲公關。最多人一同遊玩的,2018 年遊戲相信是 MHW 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