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民的 RTX 產品?傳 RTX 2060 售價被公開!

nvidia tell reseller not to sell graphic card to miner 01

Nvidia 推出最新一代顯示卡產品,加入了 RT 的即時光影追蹤,讓遊戲畫面進一步變得真實,不過售價相當高,對於不少玩家來說,RTX 2080 的售價高得讓人無法購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平民版本的顯示卡 RTX 2060 的售價正式公開。

geforce rtx 2070 web hero 2560 u

VideoCardz 的資訊顯示,目前NVIDIA GeForce RTX 2060 的規格大致不會再改變,售價將會是 349 美元,性能表現接近 GTX 1070 Ti,能應付大部分遊戲使用 QHD 2560×1440 解像度,相當強大,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新卡呢?

Battlefield V RTX

不過新一代顯示卡售價提升了不少, 349 美元可以購買 GTX 1070 級的產品,加上多項測試中,要使用即時光影追蹤,2080 才能完全應付需求,因此可能讓要追求性價比的用戶,轉而購買上一代的二手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