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投資《一億小目標 》邁向億萬富豪成功之路

billion1

《 一億小目標 》是一款考驗你投資買賣眼光的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故事背景起於 20 歲進入社會闖蕩的你,要在退休之前實現賺到 1 個億的小目標,在這過程中你可以靠投資來獲利,例如買賣比特幣、白酒、山寨手機,掌握低買高賣的機會。也可以當個創辦人,創辦遊戲公司、房地產公司、電器製造廠、或成為網紅主播,在商海沉浮的一生,也是時代的縮影,每個致富浪潮到來時,有人一飛沖天,有人苦心經營,也有人落得滿盤皆輸。出身隨機,但機會相同,選擇,由自己把握。

而遊戲的過程中也要兼顧戀愛,與女孩約會獲得伴侶,消費購買跑車或豪華房地產,當然也可進賭場試試手氣,朝人生勝利組的目標邁進。

billion1

【 遊戲特色 】 :

市場:點擊物品可購買 / 出售
創業:創辦公司時需要大筆投資,後期可追加或減少投入,公司會漲跌,可獲取盈利
花錢:點擊消費品可購買,不同消費品對名聲和健康值的影響不同

billion2 billion3
billion4 billion5
billion6 billion7
billion8 billion9


小編速評 : 遊戲過程很刺激,可以體驗商場投資,大起大落的驚險之路 !

  • 應用名稱:一億小目標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