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遊戲不玩遊戲者必試!Steam Store Simulator 模擬買 Game 遊戲即將登場!

92bb3ac5d9a20766fd919ec279661450

Steam 是全球知名的遊戲平台,除了可以購買各種不同的遊戲,對於一些人來說收藏遊戲才是他們背後的動力。在 Steam 買特價遊戲很易買上癮,每次看到大特價也會有一種忍不住的衝動,覺得買下來總有機會玩,但最後當然是從來也沒玩過,有空玩變成「到退休時玩」。

也許明明這種心態,有開發者宣佈推出一款名為 Steam Store Simulator,說穿了就是模擬在 Steam 買 Game 的遊戲,一款讓你享受買 Game 的快感而又不用付真錢的遊戲。作者表示,這遊戲讓你用一個全新的角度看 Steam Store。作者表示只有最有錢的人才可以負擔大量定價過高的遊戲,Steam Store Simulator 的操作跟 Steam 完全一樣,玩了這款遊戲保證你的人生會有 130% 的轉變!

遊戲暫時尚上市,但顯示為即將推出,大家不仿留意一下!

以下是 Steam Store Simulator 畫面,大家別以為是 Steam!

steam01

steam02

steam03

steam04

steam05

Steam Store Simulator 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