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4 賣腎!當年的青年事主現在怎樣?

100608 apple iphone4 cover cover

一說到 iPhone,因為多次改變世界,受到不少人歡迎,為了購買革命性的產品 iPhone 4,當年有人因此售賣自己的腎臟,換取金錢購買 iPhone,因此「腎」就成為了 iPhone 的代名詞,到底現在這位賣腎的少年情況如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

100608 apple iphone4 cover cover

livedoor 報導,故事的主角青年王先生,現在已經基本殘廢,因為當時賣腎的手術進行時的環境問題,沒有得到適當的消毒,導致傷口感染,直到最後才跟自己的父母解釋,如今只能躺在病床上,而由於消毒不到位,目前他的腎功能早已損壞。隨後這件事得到警方協助破案,拿到了補償,但是一生只能在床上度過了。

2cd11 196 7d250384 47efff5c e1546178308248

其實只是一台智能手機,是身外物,沒有足夠的金錢,那就不要購買吧,通過賣腎,這位青年拿到了2萬2千元人民幣,買到了iPhone 4,但最後卻得到這樣的結果,是無法挽回的。

514 1 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