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x Ubisoft!刺客教條入侵 Monster Hunter World !

Assassins Creed Monster Hunter World collab

一說到遊戲大作,相信不少玩家都會想起,Monster Hunter World,使用全新的遊戲引擎,作品終於可以擺脫低畫質遊戲的代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活動發佈,CAPCOM 表示將會與 Ubisoft 旗下「刺客教條」合作,推出全新的裝備及服飾,讓玩家可以刺客的身份進行獵殺。

Assassins Creed Monster Hunter World collab 1200x628

CAPCOM 表示將會與 Ubisoft 旗下「刺客教條」合作,在Monster Hunter World 推出特別任務,任務名為“SDF: Silent, Deadly, and Fierce”,需要狩獵慘爪龍、恐暴龍和炎妃龍,只要完成任務,就可以得到外觀裝備以及特殊衣裝,特殊衣裝的效果為提升移動速度,更快速地隱藏氣息,沒有被怪物察覺的情況下對怪物造成傷害提升。(活動正式舉行時間尚未公開!)

536981 MonsterHunterAssassinsCreed

近來 Monster Hunter World 最多人不滿的地方,就是更新速度低,同時不斷使用歷戰種來提升難度,沒有新意,怪物數量不足,因此有不少網民表示已放棄遊戲,而早前 CAPCOM 宣佈將會在 2019 年推出 G 位任務及全新地圖,更會有更多怪物出現,不知道各位會否重新屠龍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