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產量再減一半?投資公司對蘋果期望再跌!

img201812281341077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後,表示產品是目前最強大的智能手機,不過是否受用戶歡迎?還是數據上可以顯示,繼蘋果表示不再公開 iPhone 的銷售數字,代表成績開始轉差,有如小朋友考試成績不佳,收起成績表不讓父母知道是同一道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投資公司對蘋果 iPhone 的產量預測再下調一半!

iphonexs

Citi Research分析師William Yang在報告中對客戶表示,預計蘋果將在三個月內將iPhone產量削減至4500萬部,比過去預計的5000萬部減少500萬部,減產的主要原因是,預計iPhone XS Max手機數量將會下降,蘋果將在2019年1月至3月削減48%的頂級機型產量。

iPhone Xs

目前智能手機市場開始飽和,對於不少用戶來說,iPhone 的性價比越來越低,市面上亦有更多的新選擇,中階手機產品效能已足夠應付大部份需要,因此 iPhone 的超高售價,完全是打倒用戶的購買動力。

iphone xs ma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