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2018 總結!9 款新產品是進步?還是沒落?

img201812281341078

蘋果在 2018 年不斷推出多款新產品,當中有全新的 iPad Pro、Mac mini 及 MacBook Air 更是在發佈會上得到最多的掌聲,不過當中有那一款產品是吸引到你購買呢?那一款產品讓你失望呢?現在就為各位一同看看。

apple education event will not be live streamed in web 00

HomePod

img201812281341061

蘋果於2018年2月推出了首款智能家居產品,名為 HomePod,讓用戶可以使用 Siri 進行不同的動作,更可以連接智能家居 HomeKit 的產品。

iPad 6

img201812281341062

第六代iPad的性價比相當高,售價329美元,使用 A10 Fusion 處理器,但更可以配合 Apple Pencil 使用,對於學生及一般需要的用戶來說,完全可以應付所有日常需要。

MacBook Pro

img201812281341063

並沒有改變機身的設計,不過因為使用了全新的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在各方面需要使用 CPU 運算的工作,效率都提升一倍,而使用第三代蝴蝶式鍵盤,可以進一步減少使用裝置時的聲音,隨後蘋果更發佈了使用最新的 Vega 版本顯示卡,效能再提升 40%。

Apple Watch Series 4

img201812281341089

Apple Watch 第 4 代的設計,在機身改變不大的情況下,使用了更大的顯示屏,全新 64 bit S4 處理器,更強大的動態偵測功能,整體使用體驗可以說 Seires 4 才是 Apple Watch 的正式版本。

iPhone XR

img201812281341078

iPhone X 系列使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全顯示屏、Face ID、更強的相機硬件,更大的電池,但售價亦相當高,因此不少用戶難以購買,不過 iPhone XR 使用 LCD 顯示屏,單一個相機鏡頭,缺少了 3D Touch 外,竟然使用了所有 iPhone XS 的強大硬件規格,售價低 30%,吸引不少人購買使用。

iPhone XS / XS Max

img201812281341077

蘋果推出的最新旗艦手機,使用 iPhone X 的機身設計,不過將防水防塵級別提升到 IP68 水平,同時更加入雙 SIM 設計,並使用了最強的 7nm A12 處理器,配合全新的相機硬件,進一步改良的 Face ID,讓 iPhone XS 系列再創高峰。

iPad Pro

img2018122813410810

蘋果推出 iPad Pro 使用全新的機身設計,是歷來最薄的 iPad 產品,顯示屏使用新技術下,邊框大大縮減,讓機身顯示屏更大,及機身更細小,配合使用了 A12X 處理器,效能真正追上桌面級產品,新 Apple Pencil 設計更可以使用磁力吸在機身上,並進行無線配對及充電,蘋果聲稱 iPad Pro 可以成為與別不同的電腦產品,不過使用 iOS 系統下,目前外界並不認同。

Mac mini

img2018122813410812

Mac mini 是多年沒有更新的產品,蘋果今次推出,並沒有改變機身設計,但配備桌面版本的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效能比上一代大大提升,同時Thunderbolt 3可以讓用戶連接外置顯示卡,提升圖像處理能力外,更加入 2TB SSD 及 64 GB RAM,讓人重新定義超迷你電腦的標準。

MacBook Air

img2018122813410913

雖然多年沒有更新,今次更新如外界預期使用 Retina 顯示屏,不過各項硬件規格,讓 MacBook Air 不再是性價比最高的產品,除了電池續航時間及 Touch ID 外,只有相差不足 100 美元的價格下,MacBook Pro 各方面都比 MacBook Air 優勝得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