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Store 大放送!知名獨立動作遊戲《Super Meat Boy》免費領

Super Meat Boy

高難度的獨立動作遊戲《Super Meat Boy》今日正式登上了 Epic Store 平台,不僅如此,從今日起到明年的 1 月 10 日期間,玩家還可以免費取得這款作品,如此好康千萬別錯過囉!

Super Meat Boy

《Super Meat Boy》是一款高難度的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主角拯救被擄走的女友,但過程中困難重重,死上千百次是家常便飯。話雖如此,遊戲的關卡設計多變而有趣,讓玩家不由得一再挑戰,在過關時更能取得極大的成就感。

《Super Meat Boy》Epic Store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