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首套互動劇集!《黑鏡》加長版劇情由觀眾即時決定!

從前有些書,當你翻某一頁時便叫你選擇 A 或 B,然後揭到指定的頁數,從而得到不同的劇情及結局。今天, Netflix 發佈《黑鏡》(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的互動版本,90 分鐘的內容裡,可讓觀眾選擇不同的情節,以「互動」的方式,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劇情。

用戶只要用電腦觀看,開始前會先看到「教學」。教大家用滑鼠或觸控版來選 Yes 或 No 來決定劇情發展。Netflix 更表示,如果用戶停止播放選擇重頭觀看時,之前選擇過的劇情也會刪除,要重新選過。看來,互動內容會成為 NetFlix 下一個新焦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