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戰小旅鼠《 Lemmings 》經典遊戲重新打造

lemmings1

還記得小時候的經典遊戲《 Lemmings 》嗎 ? 現在這款拯救小旅鼠的 90 年代經典益智遊戲經過重新打造,在移動設備上登場囉 ! 本作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需在遊戲中設定 ),玩家將踏上穿越奇觀宇宙的史詩之旅,引導旅鼠穿越層層危機四伏、陷阱重重的關卡,拯救這些蠢萌迷人的小傢伙。而當年經典的道具元素,例如讓小旅鼠們搭梯子、乘降落傘、鑽地來開路這些元素也都會在本作重現哦 ! 過程中將派出你的旅鼠改造所有到訪過的行星,將它們的惡劣環境轉變成充滿樂趣的烏托邦,讓你的旅鼠可以放下工作,盡情地狂歡 !

lemmings1

【 遊戲特色 】 :

– 簡單的一鍵式控制,可以隨時隨地拯救旅鼠
– 數千個遍布謎題、陷阱和險境的關卡等著你來挑戰
– 在宇宙中航行,為你的旅鼠打造可供狂歡的行星
– 發現和收集獨特的旅鼠部族。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遇見誰
– 與全球各地的玩家在錦標賽中較量,爭奪豐厚大獎

lemmings2 lemmings3
lemmings4 lemmings5

lemmings6

小編速評 : 超令人懷念的兒時遊戲,重新打造後又有一番新感覺 !

  • 應用名稱:Lemming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