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愛刷牙《 Brushing Hero 》角色扮演刷牙遊戲

brushing1

《 Brushing Hero 》是一款幫助小朋友愛上刷牙的教育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透過遊戲讓孩子享受刷牙。過程中小朋友將拿起牙刷面對鏡頭,變身成一個帶著鐵甲頭盔的英雄戰士,透過刷牙來攻擊怪獸,遊戲的攻擊力量會隨著刷牙角度不同而增加,讓孩子養成仔細刷牙的習慣。

brushing1

遊戲將根據孩子在遊戲中得到的金幣數,得到不同的英雄卡來增加攻擊力,擊敗更多怪獸。玩得越多就會變得越強並且一步步闖關,透過這樣簡單的規則來鼓勵小朋友積極刷牙,只要打敗每 30關出現一次的巨龍,就會得到新的英雄頭盔 !

brushing2 brushing3
brushing4 brushing5

brushing6

小編速評 : 可愛的教育遊戲,可以引導不愛刷牙的孩子清潔牙齒 !

  • 應用名稱:Brushing Hero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