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窄邊框!Sony 全新 Xperia XA3 Ultra 傳聞在 1 月推出!

s 980fb749ca164d9b9814cd1f7bbd46b0

近來各大手機廠商,開始向中階智能手機市場發展,新技術及設計,開始先在中階智能手機上出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ony 將會推出新一代 XA 手機,預計下月就會正式發佈,名為Xperia XA3 Ultra。

s 077e5ae0b1cd441fa0b17787246e500a

據Phone Arena報導,Sony 將會在CES2019上發布Xperia XA3 Ultra,主要特點當然是超窄邊框設計,6.5 吋 18 比 9 顯示屏,機身大小為167.4×73.3×8.3mm,不過售價上較高,傳聞高達 519 歐元,和上一代Xperia XA2 Ultra對比,價格大幅上升 100 歐元。

s 980fb749ca164d9b9814cd1f7bbd46b0

目前並沒有 Sony 的官方消息,不過傳聞中,預計Xperia XA3 Ultra使用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備6GB RAM 及 64 GB ROM,雙相機鏡頭。早前 Samsung 表示,將手機向中階市場發展,主要原因外界認為,是手機市場飽和,用戶購買動力大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