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十大熱門功能排行榜出爐 ! 來看看你最愛用的是否上榜

announcement4

在台灣頗受歡迎的通訊軟體 LINE 在即將迎接 2019 年之際,也為 2018 做了精彩回顧,而對 LINE 十大熱門功能做了統計,並公布排行榜,讓大家了解台灣用戶最常使用的功能。

announcement4

在台擁有 2100 萬用戶的 LINE,儼然成為用戶日常生活及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台灣用戶最常使用的功能榜單前三名依序為「 設為公告 」、指定訊息「 回覆 」及訊息「 收回 」。

從 2018 年 LINE 台灣十大熱門功能排行榜單 ( 如下圖 ) 中可以發現,解救金魚腦,將訊息「 設為公告 」的功能、在群組訊息洗版時能指定訊息的「 回覆 」、被譽為手殘救星的「 收回 」等功能最受到用戶的喜愛,無論是朋友聊天或是工作對話都超實用 ! 同時用戶對 LINE 視訊通話、傳送檔案的需求逐年攀升,在十大熱門功能排行榜中也榜上有名。

line1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社交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