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再暗示!iPhone 將可以摺疊使用?

s de7bc35840c14d749ad5b4af30a581ad

近年最多人關注的智能手機產品,就是經常有傳聞,手機將可以使用接疊式設計,當中最多消息被傳出的,就是 Samsung,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就是蘋果亦會推出摺疊式的 iPhone 產品,一同看看智能手機的最新專利文件。

s de7bc35840c14d749ad5b4af30a581ad

蘋果最新申請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為了可以設計一款可以承受多重屈曲的顯示屏,因此使用全新的塗層,這可以將聚合物和顏料薄片結合在一起,同時這個塗層還能變成一個保護作用的物料,可以讓 OLED 顯示屏摺疊時不會斷開。

s bc526da78c194662a11f450fffd7b94b

蘋果的專利顯示了一種可以內外折疊的設計,Samsung 早前的設計只是向內摺,目前 Samsung 亦無法解決一款可以伸縮並能經受到摺疊的顯示屏設計,似乎蘋果更領先一步達到這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