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 保護殼流出!3.5 mm 存活代表沒有改變?

img20181225115115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有機會推出最新一代的 iPad mini 的產品,新機因為多年沒有推出新版本更新,因此,外界認為蘋果將會在今次的 iPad mini 上作出大型外觀設計更新,不過最新的消息中,顯示 iPad mini 5 的改變,可能不是想像中大。

img201812251151150

近日 Slashleaks 最新公開的 iPad mini 5 保護殼圖片中,顯示最新設計中,採用了長形的相機設計,相信是為了加入全新的閃光燈設計,並不是使用雙相機設計,而同時間,機身似乎還有 3.5 mm 設計,配合 4 揚聲器的外型,相信是上一代 iPad Pro 的設計為主。

img201812251151161

早前的報告中,表示 iPad mini 不會走高價路線,主要原因是因為新的 iPad 2018 的性價比,早就高過 iPad mini 的 128 GB 版本,因此目前的 iPad mini 售399 美元,不會比現在高出太多,各位期待新機嗎?

img2018122511511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