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提升 Face ID?傳蘋果對 Sony 新技術感興趣!

2019 iphone 3 lens camera more leaked 01

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所使用的全新 Touch ID,主要設計是使用TrueDepth相機系統,是利用一個名為VCSEL的系統進行掃瞄,不過近日有消息,顯示蘋果對 Sony 最新的相機系統感興趣,有機會使用在未來的新 iPhone 系統中。

2019 iphone may use 7p camera lens 02

Sony 相機感應元件的總經理Satoshi Yoshihara 表示,公司計劃明年夏天開始大規模生產新一代的 3D 晶片。不過並沒有公開客戶資料,有人預測主要客戶就是蘋果及 Samsung,消息未能確定是 Sony 內部還是 其他匿名來源。

2019 iphone 3 lens camera more leaked 01

蘋果現有TrueDepth相機系統使用了VCSEL,原理是在一個物體上投射出結構光,通過測量網格中扭曲的情況,生成3D圖像,用於生物識別認證,Sony 的TOF 系統,則是使用測量光脈衝,往返目標表面的時間來繪製 3D 圖片,比蘋果的更準確。

the evidence of 2018 iphone truedepth camera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