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碎片《 Polysphere 》旋轉幻化成形

polysphere1

《 Polysphere 》是ㄧ款美麗的益智遊戲,玩家將在組合碎片的過程中,創造出美麗的成品。

polysphere1

遊玩的方式很簡單,只要 360 度的划動來懸轉空中的碎片,它們就會隨著你的轉動,慢慢地組合,最後成形爲美輪美奐的物品。

不過要注意的是本作有訂閱制度,若不想被收費的朋友不要按下「START FREE TRIAL」的綠色按鈕 ( 如下圖 ),點選右上角的「X」來關閉視窗即可。

polysphere7

若按下綠色按鈕的話,可以免費試用三天,在這期天每天會有新作品上架,也可以去除廣告,不過之後收費ㄧ周 7.99 美元,如果會忘記取消訂閱的朋友建議不要按下綠色按鈕。

polysphere2 polysphere3
polysphere4 polysphere5

polysphere6

小編速評 : 玩法舒壓,視覺效果簡約卻美觀 !

  • 應用名稱:Polyspher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