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更新《 Cuto 壁紙 》手機上的精美桌布

cuto1

《 Cuto 壁紙 》是一款圖片品質很精美的桌布軟體,內容均為人工挑選,而且每周皆會更新,更棒的是可以將圖片以各種適合使用者設備的尺寸來保存,包括 iPhone、iPad、Apple Watch,亦可以預覽套用的畫面。

cuto1

【 軟體特色 】:

【你的壁紙,你應有選擇權】

之所以直接提供橫屏而非豎屏圖片,是因為軟體想把「選擇圖片哪個區域設為桌布」的自由交還給你,不想擅自改變一張圖片原本的構圖,截取一塊不一定合適的圖片。你可以通過簡單的左右滑動,自由選取你喜歡的圖片區域,再存為桌布。

【為你的設備制作整套桌布】

不少人喜歡在多個設備上用同一套桌布,透過軟體「選擇適用設備」功能,你可以便捷製作不同尺寸的桌布,將喜歡的桌布輕鬆保存為多個版本,以便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乃至 Mac 設備上使用。

【每一張圖片都精挑細選】

我們始終認為「好看的圖片,不等於好看的桌布」。軟體內的圖片均由人工精挑細選,沒有算法、沒有自動抓取,只為把真正好看的、適合設為桌布的圖片挑選出來給你。

【少,即是多】

軟體每周五更新一次、每次 6 張新圖。「換桌布」不是一件高頻率的事,但保證每張圖片的品質為首要前提,只想在你打算換桌布時,讓你快速找到好看又適合的一張,然後迅速離開。

cuto2 cuto3
cuto4 cuto5

小編速評 : 快過年了,來幫手機換個新桌布,換一番新氣象吧 !

  • 應用名稱:Cuto 壁紙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