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何時才會真正普及?最新數據為你解答!

docomo japan 5g speed test 00

近來不斷有消息顯示,流動數據將會進入 5G 時代,但到底何時才會普及?Ericsson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表示2024年全球5G網路用戶人數將超過15億齗,覆蓋全球40%以上人口,在未來6年內超過40億。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Ericsson表示,2018年第三季的行動數據使用流量,按年增長高達79%,同時創下2013年以來的最高增長比率,東北亞地區依然是全球流動數據流量最大的地區,預期在2018年至2024年間,數據總流量將增長 5 倍。

2018 iphone pre 5g chip mostly make by intel 01

5G網路在2024年時將佔所有流動數據的 25%,影片所佔的數據流量也將持續增加,分別在觀看時間、串流服務與解像度均有提升情況下,預計在2024年時影片所佔所有數據流量的74%,平均每月達136EB數據傳輸量。

docomo japan 5g speed tes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