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推全新「5G E」訊號!其實是 LTE MIMO x4?

s d0cf26e747674382b0fd4fd281220338

相信各位都有關注流動網絡即將進入 5G 時代,不過手中的手機是否可以使用 5G 網絡呢?近日 AT&T 就開始為一些手機加入一個名為 5G E 的標示,代表手機可以使用「準 5G」網絡,這個 5G E 到底是甚麼呢?

s d0cf26e747674382b0fd4fd281220338

大家還記得4G網絡推出時,有不少網絡商都曾經將HSPA+宣傳為「準 4G」,以吸引用戶使用,不過HSPA+實為 3G,而現在AT&T在支援 LTE-A 以上的手機,換上 5G E的標圖,其實並不是真正的 5G 網絡,而是 LTE MIMO x4 的設計。

s b133b4c18d5c40e19af90f4950c5be9c

目前亞洲地區亦有類似的宣傳方式,有些網絡商職員更表示 4G LTE MIMO 就是 5G 的網絡,但其實有些誤導,不過目前尚未有 5G 的真正指標,所以法律上他們並沒有觸及誤導的說明,所以各位在選購服務時要更細心留意啊。

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