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更高!Intel 將推出「無內顯」Core i9 頂級處理器!

8th Gen Intel Core Platform Extension Badges 2060x713

早前有為各位報導過,Intel 發表最新一代處理器,就是 Core 第 9 代核心,當中最強的 Intel Core i9 效能聲稱比上一代有顯著提升,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沒有整合圖像處理棄的 Intel Core i9 的售價,比 9900K 更高。

intelgen8

據了解,Intel 將會發佈最新的 Core i 處理器,新產品不會整合內置顯示卡,將會是 Core i9-9900KF/i7-9700KF/i5-9600KF/i5-9400F/i3-9350KF/i3-8100F等,價格中,Core i9-9900KF最高達到了684美元,比 9900K 更高。

8th Gen Intel Core Platform Extension Badges 2060x713 2060x735

目前高階電腦產品中,一般都會使用獨立顯示卡,更何況桌面的頂級產品,用戶一般都不會使用內置的圖像處理器進行遊戲或工作,不過在沒有內置顯示卡下,售價更高,有機會是在 CPU 效能上作出更進一步的改進。

Intel CP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