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低價 iPad 2019 年登場!iPad mini 5 及 iPad 10 吋消息來了!

ipad mini 4 color and reflection test 03

2018 年,蘋果主力在高端的 iPad Pro 作出改革,也許 2019 年的重點會改為入門級低價 iPad 了!來自《中國時報》的報導指蘋果 2019 年將推出新 iPad mini 及將 9.7 吋版 iPad 改版。

2 年沒有更新過的 7.9. iPad mini 將推出新版,供應鏈預計 12 月底量產,預計 2019 年上半年推出。而 2018 年的 iPad 9.7 吋性價比很高,而消息指 2019 年會對入門版的 iPad 再作出改革,邊框比現時更窄,從而螢幕會變成 10 吋以上,預計最快要 2019 年中才量產,會在 2019 下半年上市。

市場預期,iPad mini 定位是入門級平板,會換上新處理器但仍保留 Touch ID。

ipadmini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