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RTX 產品?傳 Nvidia 新中階產品名為 GTX 1660 !

Nvidia GTX 1160 1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 Nvidia 的中階顯示卡產品,GTX 1060 的後繼款,早前有消息指出,新一代產品因為效能不足推動 RT 即時光影追蹤,所以產品將不會稱為 RTX 2060,現在就有消息,表示新產品將名為 GTX 1660 / GTX 1160 。

Nvidia GTX 1160 1

最新的消息,表示 Nvidia 將會推出的新中階顯示卡,有機會名為 GTX 1160 或 GTX 1660,雖然傳聞中,這款新產品使用 RTX 2070 同一核心 TU 106,不過因為是刪減版本,效能只是勉強可以應付光影功能,因此 Nvidia 有可能想改變戰術,推出其它版本。

1660Ti

不過外界有聲音希望 Nvidia 可以推出 RTX 2050,機會相信極低,因為 RTX 2060 都只能勉強推動即時光影追蹤功能,再低一個級別的產品開啟該功能,只會帶來負面的改變。

21073639810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