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的 DxOMark 成績來了!單鏡最強!

Google Pixel 3 推出了一陣子,人們也很期待 DxOMark 評測這台以演算法制霸的 Android 手機。今次 DxOMark 將 Google Pixel 3 評為 101 分,成為最高分的單鏡 Android 手機。數字上,它跟同様是單鏡的 iPhone XR 也是 101 分,但比 Google Pixel 2 的 98 分只是略有輕微提升。DxOMark 認為 Pixel 3 在攝影上的優點包括照片保留良好的細節、快速的自動對焦、使用閃燈時能準確對焦、Zoom 後的影像仍保留不錯的細節。而缺點方面,有時會出現曝光過低、有時可能出現色散或散影。


▲ 總得分跟 iPhone X 相同,同樣是單鏡機皇。


▲ 拍攝影片的成績。


▲ 拍景的成績。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