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極度好評動作冒險《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

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

上次 Humble Bundle 贈送的《LEGO The Hobbit》讓你覺得玩不過癮嗎?那麼就來將魔戒的故事延續下去吧!今日 Humble Bundle 再次提供了免費的遊戲作品——《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將遵循魔戒原作三部曲的故事,帶領玩家展開史詩般的冒險。遊戲適用於 Windows 平台。

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

欲領取本作,玩家需要到 Humble Freebie 活動網頁中,點選「GET IT NOW」按鈕 ( 要注意的是點選此按鈕代表你願意訂閱 Humble Bundle 的電子報 )。活動預計將會在 12 月 23 日凌晨 2 時結束,玩家只要在此之前訂閱電子報就可以免費索取遊戲,兌換序號後即可永久取得遊戲所有權。

    1. 收到 E-mail 後按 Download Now。get email
    2. 接著看到很多 Banner,大多數也是沒用,直接翻到頁最底部。

get 00a

3. 按 Redeem 領取 Code。

get 00b

4. 取得 Code 後進入 Steam 按左下方的 ADD A GAME,然後選 Activate a Product on Steam,輸入之前取得的 Code。

get 01

5. 成功便可看到 Activation Successful 的通知。

get 02

《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