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徵才網頁曝光新計畫 要將 PS 遊戲串流到「所有裝置」

PlayStation

今年 10 月,微軟發表了雲端串流遊玩的服務計畫「Project xCloud」,也就是透過串流遊玩的方式,讓玩家可以在任意平台遊玩 Xbox One 的作品。而 Sony 互動娛樂似乎也有相似的計畫,除了已知的 PS Now 以外,他們現在似乎要將串流遊玩的支援平台擴大至「所有裝置」上。

PlayStation

根據官方的徵才網頁,可以看到下列這段描述:

在 Sony 互動娛樂裡,雲端遊戲工程和基礎建設團隊正在領導雲端遊戲革命,將主機等級的電玩作品引入所有裝置中。
As a part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he Cloud Gaming Engineering and
Infrastructure (CGEI) team is leading the cloud gaming revolution, putting
console-quality video games on any device.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關鍵字眼就是「所有裝置」了,這代表未來我們很有可能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遊玩 PlayStation 的遊戲,而他們也能藉此讓遊戲得以觸及更多的玩家。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