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德國再勝一仗!全線 iPhone 面臨禁售危機!

0158439c78a5ef1885090f5da523a1b4

高通繼在中國取得舊 iPhone 禁售令後,可能在德國也要面臨禁售的危機。德國法院指蘋果使用 Intel Modem 的 iPhone 侵犯了高通調解器專利,法院指蘋果不能在德國出售含相關專利的 iPhone。由於 Intel Modem 是從 iPhone 7 開始引進,意味著現時所有 iPhone(包括新的 XS/XR) 也在禁售範圍之內,然而蘋果如果上訴的話,禁售令不會即時執行。

高通在中國的禁售令,其實是兩項軟件相關的專利,有可能透過 iOS 更新修正(儘管高通說沒有用),然而如果今次德國法院指 iPhone 侵犯了高通的 Modem 專利則很難透過軟件去修正。當然,蘋果仍可上訴,估計稍後便會發聲明。

iphonexr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