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又一證據?官方全新主題背景暗藏玄機

Play5tation 1

近期愈來愈多有關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的消息傳出,可以看得出來 Sony 互動娛樂推出 PS5 一事勢在必行。而最近又有眼尖的玩家發現,在 PlayStation 免費送出的節慶主題當中,似乎藏有 PS5 的字樣。

Play5tation 1

有訂閱 Sony 電子報的玩家或會收到一個免費的 PS4 節慶主題。但如果細看其中字樣,就會發覺當中「HAPPY HOLIDAYS」的「S」與「PLAYSTATION」的「S」並不相同,真要說的話,後者的 S 反而比較像是數字 5。

Play5tation 2

Play5tation 1 1

當然這也許沒辦法真正代表什麼,但是對於 PlayStation 的粉絲來說,算是一個趣味的小驚喜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