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及 XR 注意!最好不要更新 Instagram!

instagram

近日 Instagram 推出 75.0 新版,不過各位在使用 iPhone XR 及 XS Max 的用戶最好還是暫時不要升級。因為 Instagram 竟然在這個版本取消了 iPhone XR/XS Max 的原生解像度支援!至於 iPhone X/XS 則仍可在 75.0 使用原生解像度。

事實上,Instagram 74.0 仍是可以使用 XR/XS Max 的新解像度,但 75.0 卻不行了,估計很可能是 Bugs 吧?因此,XR/XS Max 用戶最好等 76.0 才決定更新吧!

instagram

instagram iphone x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