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規則更動 內購項目將可當禮送

App Store

目前 iOS 用戶可以將指定的 App 贈送給其他人,創造驚喜。而在往後的日子裡,你可以贈送的禮物又多了一種選擇。今日 Apple 針對 App Store 的一項規則進行調整,允許開發商將「贈送內部購買項目」作為新功能來提供給使用者。

App Store

由於現在愈來愈多的遊戲採用「基本免費」制,也就是應用程式本身可以免費下載或遊玩,但往往要獲得最完整的遊戲體驗,仍得花費一筆金額進行應用程式內部購買。因此 App Store 審核指南中的一項規則已經更替:

舊規:App 不得直接或間接地將 App 內購買項目內容、功能或消耗品贈與他人。
新規:App 可為其 App 內購買項目的內容啟用贈送功能。此類禮品的退款只能返還給原購買者,且禮品內容不得更換。

我們尚不清楚內部購買的贈禮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但相信過不了多久,用戶就可以開始使用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