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的逆襲 Xbox 新主機情報曝光

XboxatE32018HERO hero

儘管過去總是不敵 PlayStation 系列主機,微軟的 Xbox 系列主機在 Xbox One X 推出後可說是扳回一城,效能勝過 PS4 Pro 不說,微軟也開始積極地收購遊戲工作室,很明顯是要尋求更多獨佔遊戲的機會。而現在 Xbox 次世代主機的情報也曝光了,如此來勢洶洶教人不得不為 Sony 捏把冷汗。

XboxatE32018HERO hero

根據 Windows Central 的報導,微軟新主機的代號分別為「Anaconda」以及「Lockhart」,兩台主機的定位近似於現在的 Xbox One S 與 Xbox One X。其中 Lockhart 據傳是較廉價的主機,為基本型號;Anaconda 則是進階版本,價格高昂但效能也更強。

次世代主機的效能方面,Lockhart 據說可以媲美目前的 Xbox One X,甚有過之。Anaconda 就更是強大,將提供「最尖端的主機遊玩體驗」。傳言還指出微軟特別在遊戲的「讀取時間」上大作改進,若屬實即代表次世代的 Xbox 主機很有可能搭載 SSD 硬碟。

至於新 Xbox 主機的推出日期呢?目前傳言指出的推出日期將是在 2020 年,相信在明年也會有更多的情報曝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