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終於支援 iPhone 查交易!免 NFC 免讀卡器!

b310f4b38c494d4c8c76b5709bbea721

一直以來,八達通 App 只能透過 NFC 功能的手機來實現查交易紀錄及餘額,而 iPhone 用戶便要用外置的專門讀卡器才行,相信只有極少數的 iPhone 用戶才會買。今天,八達通 App for iOS 推出 5.0 新版,重點功能就是終於讓用戶免 NFC 免讀卡器的情況下,讓用戶查詢 3 個月內的交易紀錄。

雖然用戶終於可以不用讀卡器,但其實用戶要先登記你的八達通號碼,再到任何一個八達通服務站(即是八達通日日賞那些站)進行持卡確認才可真正用來查詢 3 個月的交易。始終沒有確認實體卡,只靠輸入號碼來認證,會引私隱外洩的危機!

oct

IMG 2248 IMG 2246
  • 應用名稱:八達通
應用
  • 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