矚目大作《電馭叛客 2077》到底何時推出?分析師做出預測

Cyberpunk2077

曾推出 The Witcher 系列的波蘭遊戲開發工作室 CD Projekt RED 在今年發表了《電馭叛客 2077》的首部遊玩影像,影像內容讓人拍案叫絕。然而遊戲到目前為止尚未有確切的發售日期,近日波蘭分析師則針對此事做出預測,認為遊戲會在 2019 第 4 季度才會正式上市。

Cyberpunk2077

這份預測將《電馭叛客 2077》與 Rockstar Games 的《Red Dead Redemption 2》擺在一起做出比較,認為遊戲的精美程度不下於後者。因此預估光是在明年第 4 季度,《電馭叛客 2077》就能售出 1 千 9 百萬套,收益約為 5 億 2 千 5 百萬美金。

但要超越《RDR2》的優異成績恐怕很難,因為該遊戲在發售後 3 天內銷售總額就突破了 7 億美金,8 天內銷售量更突破 1 千 5 百萬套。而且這部作品目前還僅在 PS4 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 (《電馭叛客 2077》的發售平台為 PC、PS4、Xbox One )。

承上所述,他們表示對於《電馭叛客 2077》的分析算是非常保留,但該作的世界觀以及科幻主題應該能比西部時代來得有吸引力。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