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 Variety 對 2019 年影視圈預測 稱 Apple 或收購 Sony 影業!

sony pictures

最近國外知名媒體 Variety 針對 2019 年的影視圈做出了預測,像是 Robert Downey Jr. 將不再演出鋼鐵人、電視傳統廣告的轉型等皆在預測範圍內。但其中一項預測指出,Apple 為了要對抗 Netflix 以及 Amazon 的串流服務,收購 Sony 影業是一個絕佳的辦法。

sony pictures

報導中的預測指稱,Apple 如若收購 Sony 影業,即可獲得諸多知名作品的版權,例如《MIB星際戰警 / 黑超特警組》、《絕命毒師》、《野蠻遊戲 / 逃出魔幻紀》等等。另外這項收購對迪士尼也會有所影響,因為 Sony 影業持有《蜘蛛人 / 蜘蛛俠》的電影版權。

Spider Man Marvel Comics

對於市值破兆美元的 Apple 來說,Variety 認為收購 Sony 影業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但是外界對此預測仍然保持懷疑的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