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回應 iOS 12.1.2 更新:「不影響 iPhone 禁售令執行!」

qualcommapple

今天 iOS 12.1.2 正式推出,不過似乎今次的升級不止於修復 Bugs 那麼簡單,此版的 iOS 更是蘋果用來回應高通中國的銷售禁令。路透社報導,執行副總裁及法律顧問 Don Rosenberg 表示即使 iOS 更新,仍然不影響中國法院的禁售令執 行。更指蘋果試圖用軟件更新來混淆及誤導,淡化該禁售令的重要,並以各種形聲稱將解決侵權問題,但蘋果仍在違反禁售令及藐視法律制度。

今年 12 月 10 日,中國福州中級人民法院授予了 Qualcomm 針對蘋果公司四家中國子公司提出的兩個訴中臨時禁令,要求蘋果在中國禁售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然而,蘋果已向法院提出上訴申請,至今仍在中國售賣 iPhone 7/8。

qualcomm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