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外媒滿分好評萌系動作《 Little Luca 》安卓版限時免費

luca1

在《 Little Luca 》這款限免動作遊戲中,天上的星星突然都掉落下來並分散到世界各個角落,有的掉落到海洋深處或散落在山丘之上,於是玩家要在 3 大場景、90 個關卡中幫助 Luca 找回這些星星,只要運用單指的力量就可玩,過程中利用可搖晃山體的反彈力來控制小球通過星星們,就可以在空中將他們收入囊中來通關,不過途中可得注意海洋深處的猛烈火山。

luca1

本作曾獲知名遊戲外媒 TouchArcade 的五顆星好評,畫面和音樂都相當柔和可愛,玩法也好上手但卻不容易收集到全部的星星,成為高手哦 !

luca2

luca3

luca4

luca5

luca6

小編速評 : 喜歡清新風格動作小遊的快來品嚐 !

  • 應用名稱:Little Luca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