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 令中國版 iPhone 跟全世界也不同了!強制關 Apps 特效變成這樣!

iosdiff

高通在中國取得 iPhone 禁售令,指蘋果侵犯了兩項自家的專利。今天推出的 iOS 12.1.2,原來也針對中國做了一些調整。中國版 iOS 12.1.2 的官方的說明比其他地區多了 2 項不同:

– 推出了應用強制退出時的新動畫
– 更新了用於設置聯繫人和牆紙圖像的共享表單控制

iosdiff

強制關 Apps 效果的分別

影片示範如下,左方的是新的 iOS 12.1.2 ,右方是 iOS 12.1.1。當中看到新的 iOS 12.1.2 在強制退出 Apps 時有點不一樣。不過,非中國地區的用戶暫時沒有改變,仍是右方的效果。

高通認為更新 iOS 也不可逃過禁售令

高通執行副總裁及法律顧問 Don Rosenberg 表示即使 iOS 更新,仍然不影響中國法院的禁售令執 行。更指蘋果試圖用軟件更新來混淆及誤導,淡化該禁售令的重要,並以各種形聲稱將解決侵權問題,但蘋果仍在違反禁售令及藐視法律制度。而直到今天,Apple 在中國仍然在售 iPhone 7/8 的舊型號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