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V 清盤!hmvod 用戶怎麼辦?

hmvod

今天,HMV 數碼中國宣佈旗下 HMV 零售自願清盤。不少人對 HMV 要清盤也不太意外,事實上分店拖欠租金的消息時有所聞,走到清盤這結局也全不意外。不過,很多買了 hmvod 串流影視服務的人就很擔心受影響。而今天 hmvod 在 Facebook 回應時表示,hmvod 跟 HMV 門市為不同公司所經營,不會受影響。

hmvod

392x696bb 2392x696bb 3

 

官方回應如下:

你好,hmvodhmv門巿為兩間不同公司所經營,財務狀況也是完全獨立。而hmvod現時有超過11萬付費用戶,並與多間國際片商簽下未來數年之合約,對發展及前景絕對有信心,hmvod服務組合不會受影響。

hm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