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Steam 極度好評快節奏大逃殺《Geneshift》

Geneshift

今日在 Steam 平台還有一款遊戲限時免費,那是去年才登場的獨立製作遊戲《Geneshift》。本作雖然還在搶先體驗階段,但是卻獲得了普遍正面的評價。現在遊戲也提供免費下載的機會,活動只到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20 日凌晨 2 時。

Geneshift

《Geneshift》是一款大逃殺類遊戲,每一回合的時間只有大約兩分鐘,玩家要在這段時間內盡可能擊殺其他玩家,成為最後的倖存者。遊戲也有其他不同的模式,有的也可以讓你和朋友合作挑戰喔!

《Geneshift》遊戲宣傳影像

《Geneshift》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