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周年紀念!《美麗新世界 1602》限時免費

Anno 1602 Title

今日除了 Steam 有兩款遊戲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之外,在 Uplay 平台也提供了限時免費遊戲活動。為了慶祝美麗新世界系列推出 20 周年,今日起為期 5 天的時間內,玩家可以在 Uplay 平台免費下載本系列的初代作品《美麗新世界 1602》。

Anno 1602 Title

《美麗新世界 1602—Creation of a New World》藉由將建設與戰略結合在一款遊戲中進而開創了新的遊戲類型。遊戲讓玩家根據自己的想像力來打造擬真且生動的世界。遊戲目標是探索一座島嶼世界,在其中進行殖民與擴張並和其它島嶼進行貿易。不過,你也會需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潛在敵人所威脅!

Anno 1602

《美麗新世界 1602》Ubisoft Store 頁面 ( 免費下載需透過 Uplay 平台 )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