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宣傳圖被指刻意隱藏瀏海誤導買家!蘋果面對集體訴訟!

iphonexs compare

不知大家還記得蘋果發佈 iPhone XS/XS Max 時的第一個影像圖呢?沒錯!木星 Wallpaper 的 iPhone XS,有人說這 Wallpaper 官方想突出 OLED 的黑色是何等的黑,從而感受到 OLED 螢幕的不一樣。不過,更多人第一個驚喜就是「瀏海不見了」!

當然,事後大家也知道 XS 的瀏海仍存在,沒有改變,不過這種「美麗的誤會」竟成為集體訴訟案的主角。蘋果除了因為宣稱解像度不及真實解像度而被集體訴訟,同時更因為宣傳圖被指失實而捲入訴訟。

iphonexs comp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