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獨佔遊戲《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宣布支援中文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1

任天堂 ( 香港 ) 今日宣布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The Black Order》將於 2019 年發售,並支援中文。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1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系列十年之後首次回歸,它將作為一部全新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獨家登陸 Nintendo Switch。與復仇者聯盟、星際異攻隊、X戰警等大陣容組建你的終極團隊!和朋友一起在宇宙暴君薩諾斯和無情戰士閣黑衛隊的手中防止銀河系的破壞。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3

在本作,玩家可以把視野切換成能更清楚看到動作的「Heroic Camera」視角一一首次獻上更具臨場感的視角以進行單人、雙人或最多 4 人模式一起遊玩。通過線上連線、鄰近主機連線或是把 Joy-Con 分享給朋友,讓他們加入自己的隊伍。配對另一對 Joy-Con,4 位玩家就能在同一台主機上一同遊玩。通過自由加入或退出的系統令玩家能創造屬於自己的「Ultimate Alliance」!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2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4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5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3 6

※要進行線上遊玩,需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 香港台灣開始時期待定 )。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