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檢查你的照片是否遭到 Facebook 故障外流

Facebook 1

最近 Facebook 官方已經修正了一個故障,一般來說用戶可以將照片分享給其他授權的應用程式,然而除了公開的照片之外,這次故障卻將其他用戶未發布或發布於限時動態的照片也一併分享出去,受影響用戶多達 680 萬名。

Facebook 1

該故障在 2018 年 9 月 13 日到 25 日期間發生,儘管不到兩周,但受影響的用戶多達 680 萬人,有超過 1,500 款應用程式都可以取得用戶發表於動態時報以外的照片。

而現在 Facebook 也架設了說明網頁,只要進入網頁即可查看相關說明,以及你的帳戶是否有受到影響等資訊,若是你有受到影響,該網頁將會有進一步的指示。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