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官網域名遭粉絲註冊 結果他收到死侍的禮物

Deadpool

最近《復仇者聯盟4》的電影預告終於正式登場,在公布電影名稱的同時,沒想到有的粉絲動作飛快,搶在 Marvel 之前將 AvengersEndgame.com 的域名註冊,結果連結到這個網頁的影迷們看到的都是網友「AGuyInChair」提供的導向頁面,最近他還將網頁導向至死侍的廣告,結果居然收到了來自 Ryan Reynolds 的禮物!

Deadpool

AGuyInChair 最近在 Twitter 上發表推文,表示他收到了 Ryan Reynolds 寄給他的禮物。結果 Reynolds 本人也親自回覆表示:「我送你這個並不代表我為你的行為感到驕傲,只是我突然愛上你了而已。」

至於他為什麼要註冊該域名呢?實際上他也曾向 Marvel 喊話,希望能用該域名來換取《復仇者聯盟4》電影的首映票。他在發表禮物推文的同時,也表示他願意用這項禮物來換取兩張首映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