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轉文字《 雅婷逐字稿 》懂台灣與在地化的語音輸入

transcriber1

《 雅婷逐字稿 》是一款語音轉文字軟體,除了快速的幫你把說的話打成逐字稿,也可以用來提升聽障人溝通效率,無論紀錄生活大小事、亦或是紀錄訪談、課堂或是會議內容,都可以精準且快速的幫你達成原本需要花大把時間才有的逐字稿,而且很特別的是它還懂得分辨台灣國語,幫你打出正確中文哦 !

transcriber1

【 軟體特色 】:

• 自製且公開的 AI 語音轉文字服務,你無需有資料被傳出台灣的隱私和資安疑慮。
• 臺灣國語、中英夾雜都聽的懂。
• 協助聽障人士即時透過文字的方式理解廣播、電視節目或是其他人在說什麼。

transcriber2 transcriber3
transcriber4 transcriber5

transcriber6

小編速評 : 簡單好用,語音轉文字神器 !

  • 應用名稱:雅婷逐字稿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