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之父為何要關閉 Cydia ?4 大原因全面看!

cydia jay freeman jailbreak is over 02

近日 Cydia 之父宣佈要將 Cydia 關閉,引起很人關注。不少人問為什麼要關閉?筆者從 SaurikkIT 在 reddit 貼文找出了原因。

cydia

1. 沒錢賺之餘更要蝕錢

Cydia 之父 SaurikIT 表示,每個月付數以 TB 計的流量費用,還好他有一份能賺到足夠錢的工作以抵銷開支。支出大,但收入卻是沒有,那就是說要蝕錢

2. 人們誤解 Cydia 帶來的收益

SaurikIT 直言,不少人討厭他的原因是來自誤解從 Cydia 而來的收入,但其實 Cydia 現時根本沒有收入,

3. 不再有熱誠維護 Cydia

由於長期蝕錢,今天的 SaurikIT 坦言已經沒有熱誠再維護 Cydia,本來已打算在 2018 年底關閉了它。

4. Paypal 連結漏洞

事件的導火線,是開發者 Andy Wiik 發現了 Cydia 的漏洞,用戶登入 Cydia 後再連結 Paypal ,將能夠不須授權下付費購買東西,而消息曝光後,由於漏洞修正需時,Cydia 也立即將付費功能暫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